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暨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江鸽平/文,曾永庆/图)201671日下午,在建党95周年隆重喜庆时刻,在光荣的军垦第一连畔、雄伟的将军山下,计财处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纪念这一伟大的日子。

计财处党支部书记李庆德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每个人都那么安静和凝重。“重温入党誓词,让我非常激动,铮铮誓言仿佛又将我们带回到了青春岁月第一次入党宣誓的时候。也许我不能做到完美,但我要力争做到优秀;也许我不能做到优秀,但一定要做到合格,为我们的党旗增光添彩!”宣誓完,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钟雪会计这样感慨。李庆德同志要求,重温入党誓词,要想一想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应该干什么、今后将会留什么,要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要将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扎实实开展好“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随后,计财处党支部分成了三个党小组,通过“戴眼罩听指挥抓人、人椅、驿站传书、坐地起身”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的比拼,进一步增强了计财处党支部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