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关于网上薪酬申报——非编长聘人员工资及其他收入申报培训的通知

各学院、机关各部门及直属单位(以下简称各单位):

为加强财务信息化建设,更好的为师生员工提供更多有价值的财务服务,解决长期以来非编长聘人员无法使用财务查询系统、网上薪酬申报、网上报账等问题,计财处经过多方协商最终确定将非编长聘人员纳入计财处工资库进行统一管理。经过半个多月的数据收集、整理、修改、初始录入等工作,计财处对各单位的非编长聘人员进行了统一编号,将其统一纳入到财务工资信息管理系统中管理。

为了方便非编长聘人员网上薪酬申报,提高系统使用效率,计财处于11月22日本周二下午16:30在行政楼第六会议室进行非编长聘人员网上薪酬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的培训,请各单位派一至两名工作人员参加,参加人员最好为本单位办公室人员或非编长聘人员。

单位非编长聘人员增减变动请各单位及时将相关信息报送计财处综合科工资管理会计,非编长聘人员银行卡信息变更请本人将身份证及更新银行卡复印在一张A4纸上报送计财处综合科工资管理会计。

  计财处

2016-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