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关于年底扎帐做决算等相关重要事宜的通知

各学院、机关部门和直属单位:
       按兵团财务局关于做好2016年决算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2016年12月23日(周五)下午18:00学校扎2016年全年的帐(往年20号扎帐,为了给师生员工报账提供更多的时间,已经尽力压缩后面做决算前期工作及做决算的时间,进行了三天的延期)。距离扎帐仅剩两周多的时间,请尽快催促供应商结清款项或提供发票,已经收到相关票据的尽快整理,网报后尽快投递,尽量往前赶,年底后面可能积压很多人。
       2. 2017年开账的时间根据兵团财政资金返还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2016年是3月份开的账(请大家及时关注办公OA邮件,不要反复询问,谢谢)。
       3. 所有往来款(包括个人和单位欠款、应付款,无论是当年还是往年产生的)应当于2016年12月16日前还清,逾期不还的,将名单提交到纪委处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百一十六条 个人借用公款超过六个月不还的,追还所欠公款,情节较重的,给予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撤销党内职务处分。但确因生活困难到期无力归还的除外。)(报账大厅咨询电话:2058625,2058138)
       4. 最后两周报销拿到现金支票或者转账支票结算的,应当尽快提交到银行,2016年12月23日(周五)下午18:00扎帐时间止,未将支票提交到银行的,支票作废,并不再开具。(结算科咨询电话:2058626)
       5. 已经借领给其他单位开具增值税发票的,尽快催促对方单位汇款。2016年12月16日前仍未到款的,直接从本人项目或工资中扣税,并记入黑名单今后不再允许借票。(票据管理张会计咨询电话:2058127)
       6. 最后两周尽快催促学生缴费,特别是恶意欠费。学费的收缴多少是学院新一年预算的基数,本科教学运行费控制数、研究生教学运行费控制数均与这一指标息息相关。(学费农会计咨询电话:2058038,信息管理科学费查询乔会计咨询电话:2058058)
       7. 基建、后勤维修的款项应当于2016年12月16日前催促供应商尽快结账,因为未及时催促结款的原因导致款项无法及时支付,由相关项目单位负责。(基建会计张会计咨询电话:2058127)

       8. 收缴的党费也请尽快到党费专户柜台缴存。(咨询电话高科长:2058625)

       请大家收到上述通知后,转发到单位主页、单位QQ群和微信群等。谢谢。


计财处
2016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