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关于增加网上报销试点单位及调整网上报销时间的通知

学院、机关各部门及直属单位(以下简称各单位):

计财处自2016年10月份开始在医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农学院、师范学院试点推行网上预约报账以来,切实提高了财务核算工作效率,缓解了师生员工报账难、排队时间长等问题。为今后在全校范围内推行网上预约报账,现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选择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药学院、理学院、食品学院及动物科技学院6个学院作为第二批试点单位,继续推进网上预约报账。另外为全面推行网上预约报账,现将网上预约报账时间进行调整,即每周二、周四全天及周五上午进行网上预约报账业务处理(网上预约报账业务递单、接单可在正常工作日除周五下午外进行),周一及周三全天办理现场报账业务。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各试点学院网上报销顺利进行,各试点学院需要安排一至两名专职报账员,其主要职责为接收学院老师审批完备的网报业务审签单及原始票据、票据初审、传递单据至计财处报账大厅接单岗等。

本通知自2017年3月6日开始执行,届时各试点学院各项经费报销一律通过网上报销流程办理,具体办理流程可参考计财处主页《网上预约报账平台使用指南》,通过其他方式办理计财处将不予受理。

您在网上预约报账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与计财处信息管理科2058058联系,感谢您对计财处财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支持。

    特此通知!

  

                                                                                                计财处  

          2017.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