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关于使用网上薪酬申报系统—学生酬金发放管理模块的通知

 各学院、机关各部门及各直属单位(以下简称各单位):

随着学校校园卡工程建设工作的推进,我校绝大多数本专科生、研究生、留学生等在校学生已统一办理中国银行借记卡,为方便学校师生员工办理各类补助、奖助学金、科研劳务费发放业务,提升财务服务水平,提高财务管理工作效率,计财处在原有网上薪酬申报系统的基础上新增了学生酬金管理模块。

经校长办公会决定自2017109日起,本专科生、研究生、留学生等在校学生各类国家奖助学金、学校设立的奖助学金、社会奖助学金、科研劳务费等将通过网上薪酬申报系统——学生酬金管理模块进行申报,申报发放的金额将会发放至每一位学生的中行借记卡中。

请未办理或未激活中国银行借记卡的学生尽快前往中国银行石河子大学支行办理相关业务(激活时请按照工作人员的提示办理)。学生酬金发放的具体操作流程请参考附件《学生酬金发放管理系统使用指南》或通过计财处主页下载。系统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咨询计财处信息管理科09932058058

特此通知!

  

学生酬金发放管理系统使用指南.doc  

  

  

  

计财处      

2017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