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关于更换各财务系统银行卡信息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

为加快学校信息化建设,解决师生使用多种证卡的不便,提高学校的管理服务水平及工作效率,我校于2016年底正式启动校园卡工程建设,目前已经基本完成校园卡工程一期及二期建设,实现一卡在手,走遍校园

该项目建设资金由中国银行投入,并给予我校教职工最大优惠金融卡及服务,我校则提供各项代发业务。根据学校与中国银行合作协定,应将教职工新办理的中国银行借记卡(石河子大学联名卡)作为工资卡进行管理。通过对银行卡信息的搜集整理并反复与中国银行进行核对,在确保教职工银行卡信息准确无误的基础上,计财处将于4月份统一更换各财务信息系统中教职工银行卡号,届时教职工的工资将打入该卡中,请各位老师注意查收。

注:1、教职工新办理的中国银行借记卡(石河子大学联名卡)未激活期间不影响工资的发放,为方便您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到中国银行石河子大学支行办理激活业务。

    2、教职工新办理的中国银行借记卡(石河子大学联名卡)丢失后,请及时到中国银行石河子大学支行挂失并同卡号补卡,补卡期间不影响工资的正常发放,补卡完成后也无需再向计财处提交补办的银行卡信息。

若有疑问请电话咨询计财处信息管理科:2058058



                             计财处

                                   2018年4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