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

石河子大学召开2019年部门预算布置暨专项资金执行进度推进会

2018年10月25日上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文件精神及贯彻执行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的要求,结合学校发展规划,石河子大学2019年部门预算布置暨专项资金执行进度推进会于在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各学院院长及主管财务工作副院长、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及预算编制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计财处郑燕玲副处长对2019年兵团本级预算编制的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传达,并提出了要加快2018年预算执行进度的要求。

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旭荣对2019年预算编制及专项资金执行进度做了总体要求,他指出,今年是兵团财政元年,各学院各部门一定要充分重视预算编报工作,年初已有的预算要按预算要求,加大加快各项目执行力度,对于年初新立项的项目预算,要严格按照预算执行,预算一经确定,不能随意调整,这是预算法的刚性要求。郑副书记要求各学院各部门回去后一定要理清楚明年要做的具体工作,按部门预算要求报送的时间节点,高质量认真编制好2019年部门预算,并要求各学院各部门在今年最后2个月加快推进项目预算的执行工作。

最后,计划财务处预算科付玉梅科长详细讲解了2019年预算编制具体要求以及各部门需要准备的工作。

(文/陈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