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

石河子大学计财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916日下午7点,计财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计财处处领导、全体科长及党小组组长、支委委员共11人参加了此次处内动员大会,动员大会历时1个小时30分钟,830分会议结束。

动员大会上,李庆德处长给各位参会人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会分享,李处说:会计的初心,即会计人员的职业操守,就是要服务广大师生,要做好保障,我们做工作要主动、积极,不要被动应付,遇到问题要深挖思想深处的原因,真正的设身处地为教职工思考,要主动作为、积极作为,计财处各科室要有团结合作的意识,共同协作把处内根本上的问题解决好。各科室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本科室的工作认真思考,把本科室工作做到实处,把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清理出来,解剖出来

郑燕玲副处长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大会精神,详细强调了学校动员大会的重要意义、五个具体目标、四个对照、四个查找。

会后李庆德处长要求各科科长、支委、党小组组长把这次动员大会精神给每位党员、每位普通群众传达到位,积极宣传、引导,务必求真务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做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