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

【一家亲】计财处党支部9月主题活动暨“三进两联一交友”趣味运动会

喜迎新中国70华诞,砥砺奋进新征程


2019926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9月主题活动暨“三进两联一交友” 趣味运动会在中区田径场举行。计财处全体教职工和结亲学生一起参加了活动。

全体师生共唱《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在悠扬的歌声中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拔河比赛率先开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师生同心,全力以赴,加油的声音振奋人心。随后,无敌风火轮、企鹅漫步、飞毯接力、抢种抢收和一串到底等项目对智力、体力和凝聚力进行了比拼。

“感谢老师们,为我们提供了这次活动,通过运动会,觉得身体更近了,心也更近了”!穆谢热普同学说。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促进了计财处新进员工与前辈老师们的默契配合和融合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全处教职工的集体凝聚力,并让小亲戚们感受到了计财处老师们对于他们的关心和关爱,同时也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了属于石河子大学计财处人的靓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