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石河子大学计财处财务管理和财务服务调查问卷

尊敬的各位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兵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及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扎实推进调查研究,更好地推动我校财务管理水平的提高和服务质量的提升,我处根据实际工作内容组织安排相关人员精心设计了本调查问卷,期望得到您的热心参与和积极支持。本问卷采取随机抽样方法和无记名方式,调查结果仅供内部提升管理水平和精准高效服务师生参考使用。

  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将对我处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指导和参考作用,我们也将在今后的工作努力改进工作作风和方法,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本调查问卷截止1022日。我们对您的支持和参与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请扫下方二维码填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