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

计财处党支部牵手中国银行石河子分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推动共融共进

1116日,石河子大学计财处党支部和中国银行石河子分行党支部牵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将党建和业务发展有机融合、相互促进,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伴随着饱含深情,铿锵有力的“石大会计人之歌”诵读,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拉开了序幕,计财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朗诵,大家纷纷抒发了“热爱石大”的心怀,展现了会计人员的风采。随后,大家为两名党员过政治生日,两位党员对照各自的入党申请书和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初心,纷纷表示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以共产党员为第一身份,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践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政治本色。两个支部共同学习观看了《榜样4》。

活动上,中国银行石河子分行党支部委员李思宇介绍了中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果和体会,并同计财处党支部就怎样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问题上交流学习,互促互进。

计财处党支部书记郑燕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样的党建共建活动很有意义,既能使双方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开展交流,还能实现互补促进、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希望今后双方能继续开展这样的活动,做到党建共建聚能量,力同心促进步!

  

  

                                           (通讯员:马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