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

【一家亲】爱心汇聚 情暖童心 走进石河子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活动

爱心汇聚情暖童心走进石河子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活动

12月1日计财处党支部第一、五小组携一家亲的小亲戚一起前往石河子市儿童福利院为孤残儿童送上温暖,为他们送上水果、干果、生活用品。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一起参观了康复训练室,通过福利院工作人员的介绍,我们对福利院的情况有了大致的了解,福利院里各个年龄阶段的孩子都有,有身体患有残疾或其他缺陷的孩子,被父母遗弃后,福利院就成了他们的家。

在康复训练室中我们看到了孩子们自己纯手工制作的串珠手工艺品,虽然这些孩子们身体患有残疾或其他缺陷,但是他们也在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劳动来实现自己的价值,为此我们都深受感动。在参观完孩子们的串珠手工艺品后,我们每个人也以自己的方式来支持这些孤残儿童的串珠手工艺品事业,为福利事业略尽绵薄之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感触颇深,平时要多关心亲人,同学、朋友、有困难的人和需要帮助的人等等,我们的小亲戚也通过此次活动深深的认识到自己现在的生活有多么的幸福,更加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努力学习,为建设团结和谐、美丽新疆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