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预算编制培训大会

我校召开2020年预算编制培训大会

2019年12月12日上午,石河子大学2020年预算编制培训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郑旭荣副书记以及各部门、各学院主要领导、主管财务领导以及经办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郑旭荣强调了预算管理的重要性,指出编制好预算是下年工作顺利开展的保障,并提出各学院、各部门一把手抓预算编制工作的必要性。

计财处处长李庆德从人员经费、公用经费、项目经费三方面明确了各学院、各部门预算编制责任分工,要求各部门共同协作完成石河子大学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

计财处预算科沙提巴力德、刘函如、潘海文分别针对一个部门一本预算编报,预算绩效考核自评报告撰写以及政府采购预算编报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解。

这次培训为推动我校各学院、各部门树立绩效观念,建立“一个部门一本预算”思想,为主动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提供了有力保障,并为逐步改变各部门以往粗放的预算编制思想,充分履行部门预算编报的主体责任打下基础。

  

                                               文:沙提巴力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