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

【一家亲】计财处“起航青春、成就未来”欢送小亲戚毕业离校

5月29日,石河子大学计财处教职工和小亲戚,在大学东校区开展 “起航青春、成就未来”欢送小亲戚毕业离校活动。

“群鸿飞四海,爱心留故园”,带着依依惜别之情活动开始了。计财处党支部为即将毕业的小亲戚们精心准备了毕业纪念册,时光荏苒,纪念册中再现了四年来结亲老师和小亲戚交往的点点滴滴,很多人流下了感动泪水。

计财处党支部书记郑燕玲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6级电子商务班全体小亲戚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即将踏上人生新起点之际,确定正确的人生目标,从点滴、从小事做起,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走出精彩人生。

2016级电子商务班辅导员颉睿康老师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他寄语毕业的同学:“希望你们的青春从这里开始起航,今天的你们以自己是一名石大学子而自豪,明天石大以你们而骄傲”。

计财处胡光蓉和付玉梅两位下沉学生宿舍的老师,给大家分享了下沉感悟:“在这场疫情防控“大考”中,学校党委始终把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从安排专列接学生回家、到安排学生的一日三餐、再到安排辅导员疏导学生心理,这些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学生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我们计财处作为服务窗口要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服务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服务好“复工、复学”,为大学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小亲戚代表穆谢热普·巴拉提在发言时说:“非常感谢郑老师和沈老师这两位结亲老师四年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他们在我研究生入学考试和毕业实习这些环节给与我很多的帮助和指导,让我感到非常的温暖和幸福。”

为增加此次活动的趣味性,计财处准备了踢毽子、抢种、抢收等小游戏,师生们全程佩戴口罩,大家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最后,计财处为结对的小亲戚们赠送了医用口罩、免洗消毒凝胶等日常防护物品。

  

(通讯员: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