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

【一家亲】“我们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计财处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高老师和俞老师你们俩在第一关两人三足吧。”“沈老师,最重要的一关踢毽子和答题环节就交给你啦。”“热则耶同学,你去第四关企鹅漫步吧。”1030日下午在中区体育场,计财处全体教职工携手小亲戚一同开展了“心连心 健步走”活动,师生共叙浓浓民族团结情。

“老师,这个活动太有意思了,感觉计财处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一样。”2020级文学艺术学院艾日登同学说。

“恭喜你获得第一名,感觉怎么样呀?”“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来之前还有点小紧张,现在一点也不紧张啦,老师们都好亲切呀!”计财处党支部书记郑燕玲在颁奖时与西尔巴努·买买提吐送同学亲切的交谈着。


本次活动是计财处202010月结亲仪式后的第一场联谊活动,在围绕着中区体育场健步走的同时还设置了两人三足、面对面跳绳、背对背夹球跑和以防疫、民族团结为主题的知识问答等七个小环节,师生们手拉着手、心连着心,齐心协力,你追我赶,体育场上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计财处以联谊活动为抓手,不断创新载体、丰富内容,促进各民族师生在交往交流交融中培养深厚感情,以实际行动谱写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赞歌,激发各族师生携手共创美好生活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