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

【一家亲】计财处“秀出自己”DIY手工制作大赛

【一家亲】计财处“秀出自己”DIY手工制作大赛

为进一步落实计财处“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系列活动,增进各民族师生之间的情感交融,珍惜各民族共同繁荣的局面,增强师生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性思维,石河子大学计财处教职工和小亲戚们于20201120日下午在中区会3-102举办“秀出自己”DIY手工制作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富有创意的作品,其中有很多纯手工作品细节考究,制作精美,将师生心中对于民族团结的渴望以一种全新的视角展现在人们眼前。活动过程中,计财处老师和小亲戚们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手工作品制作中,从选材、粘胶、组合、固定到装扮,打造出了各自富有深刻意义的小作品。这些作品形式多样,有思绪缜密而表现生动的超轻黏土制作、吸管手工制作、雪糕棒手工制作、麻绳手工制作,有鲜艳的花束,还有迷你但不失壮阔的模型。有生活中最为常见的收纳盒,也有存在于梦幻中的房屋和楼层。在众多作品中,制作者细腻的心思以及灵巧的双手在作品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大家的创作灵感,大胆构思、想象、用心设计,更好的体会手之魅力,也让各民族师生的心更近了,情更浓了!


(通讯员:李天文、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