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

[永远跟党走]·“忆党史,观校史,共筑梦”主题教育活动


 忆党史,观校史,共筑梦”主题教育活动

 

 

    今年在全校师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石河子大学计财处党支部积极融入新疆史、兵团史,采取多种方式让爱党爱疆情怀扎根于财务人员心中。

514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参观了石河子大学校史馆,学习了解石河子大学建校历史、兵团屯垦史,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开展了专题研讨。

    此次参观,同志们共同了解了石河子大学的五校合并——211高校挂牌——省部共建高校——双一流高校建设的辉煌历史进程,中国银行同志说:“从代江生老师、孟二冬老师身上看到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的兵团精神,从王震将军艰苦办学、陈学庚院士把科研写在大地上看到了’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这些可歌可泣的兵团精神,深深鼓舞我们继续与大学发扬’合作共赢、砺历前行’的不懈精神。” 计财处党支部党员代表谈到:“参观校史,回顾百年党史,心中充满温暖和感动,党组织的关怀与培养,激励我一路前行,党史学习教育更是让我对党的光辉历史铭记于心,今后更要留足岗位,全然做到‘学史力行’。

    一次参观,为学习而来,带着开拓了的工作思路而归,更明确了财务人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大局、服务师生的工作任务,满怀着对党的赤胆忠诚,将学党史成果落实到工作成效上,为学校反战的更加美好贡献财务人员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