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

[永远跟党走]·​党建共建 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党建共建 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618日,计财处党支部、网络中心党支部、中国银行石河子分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庆七一党旗映天山”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石河子大学博物馆、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中国银行石河子分行工作人员郭利红说:“从代江生老师、孟二冬老师身上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还有王震将军艰苦办学、陈学庚院士把科研写在兵团大地上等,这些可歌可泣的人物和事迹,深深鼓舞着我们。”

  计财处党员贺银娥说:“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迎来了自己8岁的政治生日,回首来时路,心中充满温暖和感动,党组织的关怀与培养,激励我一路前行,党史学习教育更是让我对党的光辉历史铭记于心,今后更要立足岗位,做到学史力行。”

  计财处处长李庆德表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三个支部党建活动有机整合,以党建共建凝聚共识,实现组织优势互补,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效能,可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工作成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