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等风也等你 计财处党员干部在行动

等风也等你 计财处党员干部在行动

天山下、玛河畔,有我可爱的校园。又是一年迎新季,石河子大学迎来了2021年入职的教职员工和2021级新生。他们中有很多人是第一次告别父母,他们中有很多人是第一次来新疆;为了让他们能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尽快适应校园生活,石河子大学计财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2021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课堂和学院新生报到点。亮身份、做表率、践行服务全校师生的初心使命。

为了能够让新进教师及时了解石河子大学财务处报账业务流程和服务范围,石河子大学计财处党支部深入2021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课堂为新进教师介绍科研经费到账后入账流程、“财务查询及学生缴费”服务公众号、石河子大学计财处微信公众号、新入职教师报到时发生的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补助费、室内交通费报销流程和注意事项、票据粘贴注意事项、向新入职教师发放电子版报账手册。

为了让2021级新生迅速找到“到家”的感觉,计财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帮助新同学搬运行李、介绍石河子大学学校办学历史和学校校区划分、介绍学生缴费、一卡通充值等财务服务业务流程。

别父母离故园明月伴我赴边疆。或许你不知道将面临一个怎样的校园生活、或许你不知道将面临怎样的同事、或许你不知道将面临怎样的同学。不怕!在“石大”请收起你的忐忑和不安、请放飞你的梦想和希望、请点燃你的激情和干劲。努力成为新时代“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兵团精神传承人和践行者。



石河子大学计财处

王玉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