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

[一家亲]·计财处携小亲戚共同开展“迎国庆,展风采”系列活动

计财处携小亲戚共同开展“迎国庆,展风采”系列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930日,计财处携小亲戚共同开展了迎国庆,展风采系列活动,师生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在育人育才广场前,师生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并精心录制视频。在悠扬的歌声中,大家纷纷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深情喊出祖国,生日快乐的祝福。

  在103电影公园,师生共同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长津湖》。影片对中国人民志愿军炽热的爱国情怀和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生动刻画,让师生们深受感动。

  观影结束后,师生纷纷在线上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受,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精神的熏陶和洗礼,大家会从红色历史中感受伟大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把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为建设更加繁荣昌盛的祖国贡献力量。

  活动中,师生们还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在欢乐和谐的气氛里为祖国送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