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

计财处“叫板”查阅难、来回跑等难题 让师生从繁琐的财务报销中解放出来

11月29日,计财处召开会计凭证影像化工作推进会,重点介绍实施会计凭证影像化系统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并采用视频教程方式给广大师生演示了票据粘贴规范。

  针对会计凭证“查阅难”“拍照环境差”“来回跑”“耗时长”等长期困扰师生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计财处在前期充分调研论证、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上线了会计凭证影像化平台,将为广大师生提供实时在线查询,办理项目决算、结题、验收、审计等类型业务、凭证查询等服务,做到全时段、无审批下载打印。我校也成为全疆首个实施会计凭证影像化系统的高校。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计财处党支部持续发力,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做深做实做细,不断在服务师生上做“加法”、在财务流程上做“减法”、在创新举措上做“乘法”、在消除问题上做“除法”,动脑筋、想办法、出实招,着力做出让师生满意的实际成效。 

  计财处处长李庆德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计财处积极探索、广泛交流,不断推出新举措新方法,目的就是让师生从繁琐的财务报销中解放出来,将更多的时间、精力用于教学和科研。 

                                                                            

                                                                           (通讯员:马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