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

【一家亲】计财处结对师生举行新年联欢会


1231日,计财处在北区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乘梦飞翔,绽放2022”一家亲师生迎新年联欢会,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旭东、组织部副部长李智敏、机关党工委代云主任计财处全体教工和结对小亲戚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联欢会上,陈旭东副校长首先向在场师生们带来了新年的祝福,回顾总结了一年来计财处工作取得的令人鼓舞的成绩,感谢全体教职员工为此付出的辛勤和汗水,希望继续营造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师生们一起表演了舞蹈《我的九寨》、《欢乐圆舞曲》及古筝旗袍秀《渔舟唱晚》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师生情,民族情。最后计财处处长李庆德总结说,计财处党支部高度重视三进两联一交友工作,大家在忙碌的工作、学习之余,精心准备了一台别开生面的联欢会。并向所有在场师生们表达了新年最美好的祝愿。



(通讯员: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