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2022年石河子大学计财处外派会计 (同工同酬)人员招聘启事

根据石河子大学用人需求,石河子大学计财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外派会计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岗位性质为编制外同工同酬聘用人员。依据学校有关新增人员招聘制度,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自愿报名、严格考核、择优录取

二、报考条件和招聘对象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身心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有双证即毕业证及学位证);

3.招聘岗位年龄要求不超过36周岁;

4.报考专业要求,会计学、财务管理学、审计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5.工作态度端正、工作作风扎实、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6.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操作软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事业单位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在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

4.已在国家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在编在册正式工作人员,单位不同意与应聘人员解除人事关系(聘用合同关系)的;

5.本年度已考取国家统招博士及疆内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在编人员;

6.除2022年应届毕业生(2022年12月31日前毕业)外,高校在读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

7.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办法及相关事宜

1.个人自愿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3月24日(周四)下午18:00,逾期不予受理。应聘人员通过邮箱投递报名材料(邮箱shzjcc@126.com,备注“招聘”)。

所提供材料为:

1)报名表,填写《石河子大学同工同酬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一)

2)个人简历

3)身份证、本科及以上各学段学历和学位证书。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其他证书、奖励证书复印件;

5)在国家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在编在册正式工作人员需提供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上述资料电子版、扫描版打成压缩包发送上述邮箱,文件名为本人姓名+计财处招聘。

1.报名者应对本人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负责,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立即取消其报名资格。

2.资格初审及公布: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报名进度进行资格初审,通过初审的应聘者姓名拟于3月25日(周五)通过计财处主页(http://jcc.shzu.edu.cn/)公布。

3.资格复审:通过初审的应聘者于3月26日笔试前进行现场资格验证,通过资格验证的应聘者准予参加笔试。地点:石河子大学计财处综合科。应聘者需携带以下证件及材料:身份证原件、本硕学历证明等证明材料的原件。

.笔试

笔试时间:326日(周六)上午10:30-12:00,笔试前5分钟启封考试试题,考完当场改卷,下午16:00公布笔试成绩。

笔试地点:石河子大学行政楼(待定)。

笔试范围:笔试采用百分制。笔试范围主要为基础会计知识(参考书目《基础会计学》。

.面试

笔试成绩合格者进入面试(笔试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如成绩并列,按并列名次面试。面试主要是对应试者师德师风、意识形态等方面做出评价。成绩采用百分制,取全部评委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值、去掉一个最低值之后的平均值。

面试时间:326日(周六)下午16:30-19:00

面试地点:石河子大学行政楼(待定)。

笔试与面试时间和地点如发生变动,请以招聘群内具体通知时间为准。

综合成绩:招聘考试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为确保公正、公平、公开,成绩将于326日(周六)下午20:00前在招聘群中公布。

.确定拟聘用人员

根据综合成绩,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后期需参加大学统一组织的政审、体检等。

.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陈茹云

电 话:13579761971,0993-2058127

邮 箱:shzjcc@126.com



                                 石子大学计财处

                                 2022 年3月14日

 


石河子大学计财处同工同酬招聘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