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关于恢复全面报账的通知

 

各学院、机关各部门、直(附)属单位:

为推进财政专项经费的执行进度,计财处于9月23日开启了部分经费的财务报账工作,并将报销流程及注意事项在发布报账通知时做了说明。(附件1)

为进一步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解决因疫情给各位师生带来的报账签批的难题,计财处、网络与信息中心在“一站式服务平台”上共同开发了“财务报销审批”流程,该流程自9月28日起启用以来,运行良好。在前期部分项目线上审批的基础上,计财处、网络与信息中心对“财务报销审批”流程进行扩充完善,现各类经费项目的报账签批均可以采用线上进行审批。(附件2、附件3

为更好的服务师生,推进学校各类资金执行,计财处将于11月16 日起恢复全面报账

因疫情的特殊原因,又恰逢年末扎帐工作在即(今年扎帐时间仍约在12月20日左右,以具体通知为准),本学期报账时间紧迫,请有报账需求的师生抓紧时间投单,为便于投单,提高报账效率,计财处按照学院、部门对报账会计进行了责任分工,请大家按照会计责任分工,将完成审批并扫描好的报销资料发到指定邮箱中。(附件4

为更好协助、指导各师生报账,计财处将前期已发布的报账流程及注意事项、网上签批流程等文件一并归纳汇总,放入本通知附件中,为便于大家查阅,同时将本通知及附件放在计财处网页的通知栏中,望大家自行下载参考使用。

温馨提示:请经办人妥善保管报销的原始资料。待校园解封后,经办人须将签批完整、原始资料齐全的纸质版原件在一周内交计财处报账大厅,会计人员审核无误后,归档保存。

 

附件:

1、 关于近期财务报账的通知

2、 关于开通网上财务审批流程的通知

3、 网上财务审批流程操作指南

4、 会计责任分工及联系方式

5、 全能扫描王使用说明

附件1  关于近期财务报账的通知.doc附件2  关于开通网上财务审批流程的通知.docx附件3  网上财务审批流程操作指南(新).pdf附件4  责任分工及联系方式(新).docx附件5  全能扫描王使用说明.docx

 

 

 

                                计财处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