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

计财处开展“民族团结联谊排球赛“活动

5月18日,一场别样的排球赛在石河子大学北校区排球场拉开帷幕,计财处教工与经管学院的少数民族学生亲戚共同上演了一场“民族团结一家亲”友谊排球比赛。

比赛中,大家相互协作,奋力拼搏,用各自擅长技术和默契配合,一次次绝妙的传球、扣球、救球,一次次精彩的配合,演绎出一次次精彩进球瞬间,赢得观众阵阵喝彩与欢呼。在激烈对抗的同时,大家相互鼓劲和加油,尽情享受着比赛的过程,将运动中的乐趣尽显球场,也让学生们领略到了计财处老师们的别样风采。

“来石河子大学计财处工作,收获了很多,不仅掌握了学校学不到的实践操作能力,也认识了很多朋友,还结了亲戚,我们和学校的其他老师和亲戚学生一同学习、讨论交流、打比赛、过节日,在学习和生活上都很快乐、很充实。”刚来计财处工作一年的新进教师王玉魁说道。

排球赛的举行,为教工与学生相互交流,学习,帮助搭建了平台,丰富了教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相互团结,相互交流、交融、交往,也展示了教工及少数民族学生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昂扬进取的蓬勃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