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2023年度春季学期开账通知

全校教职工:

计财处将于2023年3月7日起对外处理报账业务,有关报账注意事项如下:

一、网上预约报账系统已全面开放,各投递机将于3月7日上午11:00前全面启动,教职工可网约报账随时投递。诸如校控探亲费和校控其他等办理校控经费相关业务的人员,请于每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13:30将报账资料(按照财务审批制度审核并签批后的票据)投递到计财处报账大厅,装袋后预留姓名及联系方式;

二、根据财务报销规定,对2022年度已开具的发票因疫情延误和年终扎帐未及时处理完毕的,请于37日至325日期间完成报销,逾期不再处理(因预算指标未返还,额度为零的可延期);

三、根据2023年度预算指标下达情况,项目中有余额的可报账,显示为零的暂缓,待兵团财政局下发预算指标后方可报账。

特别提醒:2022年度疫情期间已完成报账需替换凭证的资料请尽快交回计财处,切记不可投递至投递机中。

 

石河子大学计财处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