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

“HI,小亲戚——我在石大接你”计财处教工助力迎新

在这冰雪消融,万物复苏之际,为了使2023级结对新生尽快熟悉校园,完成报道事宜。21819日计财处教工组成了四支志愿者服务队前往结对学生所在的经济与管理学院和体育学院开展迎接新生志愿服务,师生们相互亲切交流,成为迎新现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在东区迎新引导点,第一第二组教工有的引导学生及家长参加许愿瓶、投壶赢纪念品、留下自己手印等活动,有的带领学生前往报到点报道,有的帮助学生寻找寝室、搬运行李,有的为学生介绍东区文化及楼栋功能设施。

    在中区迎新引导点,第三第四组教工热情的接待了每一位新同学,为新同学做“向导”,在迎新点仔细核查同学们信息,耐心的与新生沟通,引新生入住宿舍并帮助新同学搬运行李,他们累并快乐着,坚守岗位只是想要为新同学们做些力所能及的实事。

    小亲戚艾博塔说:“第一次踏入校园的不安和无措,在老师的关心和耐心沟通下慢慢消散,希望能在大学度过难忘的四年......  

计财处党支部以迎接新生工作为契机,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中得到充分体现。学生之事无小事,关心关爱结亲学生真心实意做好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下一步,计财处党支部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践履知行合一,不断创新服务师生的模式,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